虽然我知道_万物皆要归土_也知道谁也不能将你留住_无可奈何_但_也感谢上帝_好好地把你照顾


20.1.10

VIMA 2010 - Thank you for existing!

一零年一月十七日,一个不得了的日子,至少对我而言。
从来没想过我们的歌会被提名,提名三个奖项我们已经非常开心了。

出席VIMA (Voize Independant Music Award),我们都没有很大的期待,
因为其他入围者的音乐的制作都比我们好。

开始了,主席SIVA致了词,下了台,
突然主持人又叫他上回台,说他有一个重要的奖项要亲自颁发。
让后SIVA有说了一小堆东西,因为我们也在小谈(因为不管我们的事嘛),
隐约中我听到他说这个组合一直都尝试新的东西,creative, 又很innnovative!
专辑中的歌曲都尝试每首做的不一样。

。。。
然后他就说,"the winner is ... neuyabe!"


噢,我的妈呀,是我们!
岂有此理,我都不懂该如何走到领奖台呢!
幸好,zee也赶到了,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如何用我独有的口吃说话的方式致谢!
谢谢zee!

哇。。第一个奖项叻!!!
加油!

7 comments:

YEN said...

你干嘛不专心听他们说什么啊,哈哈。在网站看到你和zee的照片,你真的只是傻笑。幸好zee赶到啊,不然一个人上台这个二人团就不完整了。恭喜恭喜!加油!

Chiat Hau said...

恭喜!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啊!加油!!:)

MSKY said...

恭喜啊!幾時要請吃?呵呵。

Valen Lim said...

恭喜恭喜!!!
一大喜事!!!

皆大欢喜!!!

请吃!!!!!!!!!!!!!!!!!!!!

neuyabe said...

yeah!

@yen: 我们只听我们入围的吧了!哈。。。

@CH: 谢谢!

@MSKY, Valen:走啦,去吃东西去!

gu@n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 ! : )

abe said...

thank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