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知道_万物皆要归土_也知道谁也不能将你留住_无可奈何_但_也感谢上帝_好好地把你照顾


8.1.09

《永远》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
看着你慢慢睡了
我好想哭
我一直都相信
相信你是永远

到底我们的一生中
都在寻找些什么
你说:"找着那个人
陪我一生到永远"

我想一个人出走
你并没有哭
因为一直都相信
相信我是永远

那么多年过去了
都在寻找些什么?
你还是说:"一个人
陪我一生到永远"



唱:z
词:abe
曲:abe
编:abe

3 comments:

Valen Lim said...

abe, after u sent me this song, im listening it nonstop till now :D

u both did a great song! :) love it

YEN said...

编曲好听(不会音乐,觉得好听就可以了。)

abe said...

hehe, TQ TQ!
I also like this song!

z sang it nicely also! cool!